陆拾捌

曾用名“龄龄的崽吖~”
立志做一名最坚定的的刀子精!!!

写给《仲时落楠枝》的半长不长的长评❤

19年4月份,我开始喜欢德云社

7月份认识龄龙

8月开始看相声听小曲儿


 

我其实看小说也有两三年了,看完了土豆的三本书,还看了很多很多其他的,但其实没看过什么同人文,abo,论坛体……


 

一直到八月末我才知道了老福特这个软件


 

看的第一篇同人文其实是在B站看的“无关宅花青”​的《渊》那时候很少评论,因为作为一个读者,我真的是一个不太喜欢评论的人


 

后来​知道了老福特,8月28日,偶然看到了 @矿泉水瓶子 发的《仲时落楠枝》的视频,看了视频,看了文,但没有评论,这已经算是我的个人习惯了


 

​9月1日,你问“00黑化还是继续善良,这是个问题。。。”

我第一次在你的文下评论,后来越来越期待文的更新


 

我一开始就期待张九龄黑化,因为生活对张九龄来说太难了,当了十几年无忧无虑肆无忌惮的侯府小世子,还找到了自己的“恩公哥哥”​,“恩公哥哥”要迎娶他,他那么的高兴,却一下子知道父母将死


 

大婚之日,​十里红妆,家家户户悬挂灯笼,张霄落泪了,是为了张家世代清白却平遭污蔑,是为了自己与夫人一生廉洁而枉死,还是为了儿子出嫁舍不下心,还是因为以后护不到他的小世子,还是怕儿子以后受欺负了没人撑腰……


 

​张九龄随为夫回“家”了,手指冰凉,明知明天他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,却无能为力


 

张霄向王九龙作辑,愿得是他能护张九龄一生平安


 

​张霄自刎,夫人随同,这等家庭,九龄从小也是在家人的爱下长大的,没曾想,以后竟会是那种模样……


 

​王九龙带着一身张霄夫妇的血见了张九龄


 

张九龄是绝望的吧,但这个时候应该还是爱九龙的,只不过这种爱在以后,消失了


 

​张九龄找了张九南,与他合作,想以此达到自己的目的


 

张九南对张九龄,哦不,小狐狸,说“小狐狸,如今只要你需要我,我随时都愿意接住你”


 

他说“此后你说月亮是方的我都信你”


 

很简单的一份信任,却让张九龄的内心不再平静,因为他说月亮是方的,张九南也信,回了将军府,还是想着王九龙,傻傻的问他“王九龙,月亮是方的”王九龙没有信,纠正他是圆的,让张九龄知道了何为对


 

“冬日桃花灼灼我遇你,以为是白头之约姻缘有份,可如今王九龙,冬天要过去了”

这个时候张九龄就已经有了自己一个大概的计划了吧


 

张九龄找了张九南和堂良,商议大事,张九南把他带上了树,说“小狐狸,今后无论何时何地,我接着你”


 

殊同归途,殊途同归


 

张九龄拿自己赌,赌自己能赢了这盘棋


 

25章“定北侯府世子张九龄,参见陛下”张九龄此时已不愿说自己是将军夫人,亦或者,从不愿


 

张九龄受刑,坚贞不屈,誓死捍卫张家百年荣耀


 

张九龄还想赌,但他输了,王九龙还是没信他


 

张九龄说自己死心了,是不再爱王九龙而死心了,还是发现连张九南都在骗自己所以死心了呢?亦或者都是


 

再后来,张九龄疯了


 

张九南说“小狐狸,是非曲直何需人人辩白,泰成世人不信你,我信你。我信你父亲忠肝义胆顶天立地,信你风清明月襟怀坦白,你说月亮是方的我都信你”“小狐狸,今后无论何时何地,我接着你。侯府世子张九龄季路一言从不说谎,我带你走,去一个人人都信你的地方”张九龄跟着张九南回了家,王九龙,彻底输了


 

张九龄好了,回到泰成,继续排兵布阵


 

莲花灯,他了无心愿,因为他要的,自己都能做到了


 

“他非顽石,而是贝阙珠宫中的宝玉,王九龙误会他,他便心碎至此。你莫看他像是劲草般坚韧,其实张九龄啊,宁为玉碎不为瓦全,清高矜贵的很”


 

是,张九龄矜贵,让张九南去摘绛仙草,支开了王九龙,不要张九南帮他了,不用王九龙信他了,因为“小爷不稀罕了”


 

张九南应了他娶他

王九龙定了要谋反


 

但张九龄没来得及看张九南一袭红衣的新郎官模样

但张九龄没等到王九龙为他谋反平冤的那一天


 

终究


 

青州城外,万箭穿心,挫骨扬灰


 

张九龄让甜甜闭眼,让张九南满怀希望的离开,让王九龙带兵截张九南,让自己封了亲王,替王九龙死,为定北侯府平了冤,让张九南丢了他的小狐狸,让甜甜丢了他的公子,让王九龙丢了他的龄龄,让自己,丢了这条命


 

良辰慕远卿,仲时落楠枝❤
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