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拾捌

曾用名“龄龄的崽吖~”
立志做一名最坚定的的刀子精!!!

写给《昭圣者》的半长不长的长评🌸

​真的,瓶子的虐文一直是我的心头宝,从仲时开始,别人哭的不行不行的时候,我一边哭还会感觉很爽




一开始的王九龙就是张九龄的光吧,把他从黑暗的角落推向光明,是他神明中的宙斯,前三章的张九龄有多内向,胆小,后面的他就有多帅啊,没人会再欺负他了,当然,也欺负不过了,张九龄在讲台上听见王九龙“抬头”而潜意识抬头的那一刻,他应该很震惊吧,全班同学脸上都被写了字,马克笔擦不掉吧,哈哈


中间二十章左右吧,看到九龄实验后什么都忘了的那一段,好多姐妹都说很虐,但我的感觉,一个字,爽!(会不会有人打我……)虐,特别虐,但也真实。


你不要我了,那我就去拯救世界,但我忘不了你,我知道实验成功我可能会失去记忆,但我哪怕忘了我自己,我也不愿忘了你,每一天,我都痛苦至极,但我还是会把你刻在我的手心,我怕我会忘记你,忘了我的楠楠,我实验成功了,你却来了,还有什么用呢?

就像我想吃冰糖葫芦,却没有卖的,我只能买个山楂罐头吃,我费尽力气,好不容易打开了罐头,刚要吃,听到有人叫卖冰糖葫芦,有什么用?你早干嘛去了?

但当我突然发现你还是爱我的时候,我还是会哭,我终于盼来了曾满心欢喜的奶油蛋糕,我却实验要成功了,实验成功了,我才能拯救世界,才能保护王九龙啊


三十章有个坑啊,王九龙说要在末世后再送张九龄去念大学,还问喜欢什么颜色的沙发


他的保护法没有过期,但短暂的消失却让他不需要了,因为他是一个英雄了,一个能自己保护自己的英雄了,但不管怎么变,他还是张九龄啊,就算成了昭圣者,他还是他的龄龄啊,保护法是法,怎么会过期呢?只不过后来还附加了婚姻法啊


我其实很自私,我不想牺牲自己的情感,忘了王九龙,去拯救世界,但只有我拯救了世界,我才能保护王九龙啊,所以,我愿意参加实验,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热爱这个世界

​(再说一句,二十九章我真的好爱!!!龄爹太特么帅了啊!!!)





樊霄堂是卧底,估计一开始谁都想不到吧

妈妈被挟持,他没有办法,亲生母亲,谁都没办法扔下不管​


二十九章就提到了不对劲,估计就是甜甜透露的吧​

三十一章孟队说快过年了,得一起回家,七个人的队伍,六个队员,五声收到,甜甜已经想好自己要牺牲了吧​

山水葱郁,青山埋骨,但樊霄堂啊,你命不该绝

世间爱意,向死而生​






孟哥不是九良一个人的孟哥啊,他是烛照的孟队啊

所以特批的结婚证让给了龄龙

所以在选人去炸了那个怪兽的时候让自己去,九良也没阻拦啊,他知道的,他拦不住的时候,只是记住了,他俩的后备箱里有份礼物

话说九良真的好执着于开除九龙和九南呢




九成真的是一个不拖后提的好程序员呢,唯一的遗憾就是那个发卡拿不回去了吧,但他是烛照唯一一个性取向正常的呢​




时间真的好快,感觉一眨眼昭圣者都完结了,但英雄没有结束的那一天啊​,他们站在黑暗之前,为世界昭圣阳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@矿泉水瓶子 !

我可能写的长评不是最好的!但我一定要是最早的!!!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